網搜 網搜焦點

「賽狗~那些歐媽媽紅螞蟻」求英文歌 網友5分鐘神出原曲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不經意聽到一首旋律輕快的英文歌,但不知道歌名,只記得歌詞一直在重複「賽狗」,於是決定PO上網詢問,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一首歌,沒想到才經過5分鐘就有人猜出來,正確解答是美國女歌手艾娃麥絲(Ava Max)的歌曲《Sweet but Psycho》。

▲▼聽音樂,放鬆,耳機,練歌,唱歌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求問一首英文歌,沒想到網友只花了5分鐘就找到原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今日(24日)凌晨1時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詢問,剛剛聽到一首旋律輕快的英文歌,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歌名或歌手,「歌詞有什麼賽狗~那些歐媽媽紅螞蟻~請各位大神指點。」

一開始網友們光看原PO提供的空耳(指將聽到的詞句發音,用另一個發音近似的詞句重寫內容)歌詞,覺得比較像是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歌《Psycho》,但原PO聽過後說不是。

就在這個時候,一名女網友貼出歌手艾娃麥絲的歌曲《Sweet but Psycho》,歌詞中的psycho發音與「賽狗」很像,原PO一聽馬上確認這就是她在找的歌,留言大讚女網友「神人是妳」,只花5分鐘就找到正確答案。

其他網友也跟著留言開玩笑,「樓上神仙」、「我覺得找歌這個要放到靈異公社,根本神人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。女網友則笑稱,因為她也超喜歡《Sweet but Psycho》,一看到原PO說什麼賽狗,才能馬上聯想到這首歌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