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被嚇哭 她目睹馬桶擺廚房中間:旁邊還有碗筷

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被嚇哭 她目睹馬桶擺在廚房中間:旁邊還有碗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被男朋友家特殊的廁所設計嚇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女子第一次到男朋友家作客,卻被驚人的一幕給嚇哭,原來她飯後想上個廁所,意外發現馬桶居然位在廚房正中央,不但沒有隱私,馬桶旁還可看到擺著鍋碗瓢盆,奇怪的設計讓她超崩潰。

越南媒體aFamily.vn報導,一張馬桶位於廚房中央的照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分享照片的女網友表示,「如果你覺得需要揉一下眼睛,你沒有看錯,圖片中最令人驚訝的是那個馬桶」。

圖片中可看到,廚房正中央竟然有一個髒馬桶,而且管線有完整接好真的可以使用,旁邊還擺著待洗的鍋碗瓢盆,畫面看起來髒亂又噁心。誇張景象讓許多網友討論,「為什麼要把馬桶擺在廚房」、「你們有在這個廚房吃飯嗎」、「做飯的時候有人突然肚子痛怎麼辦」、「這是什麼奇怪的風水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