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巨大鮪魚」跳車躺高雄馬路 網友激動喊:掉落的是金磚吧

▲▼高雄路邊驚見超巨鮪魚 網激動喊:誰的100萬掉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高雄路邊驚見「巨大鮪魚」張嘴躺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路上出現什麼掉落物都不奇怪,但這一個掉落物真的太有價值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2張照片,內容是民眾在市區開車時,目擊一條巨大的鮪魚躺在路中央,特殊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照片,可以看見拍攝地點位在高雄林園區王公路附近,外線車道上躺了一隻冷凍鮪魚,嘴巴大大張開加上體積驚人,躺在路中央非常搶眼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馬路上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。」

▲▼高雄路邊驚見超巨鮪魚 網激動喊:誰的100萬掉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輛白色貨車沒有關好後方櫃門,才導致冷凍鮪魚跳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分享後,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有人說「這隻有一百萬吧」、「魚都快跟機車一樣大了」、「掉的東西是金磚吧,有夠值錢」、「應該是前方的貨車掉的,有損壞,駕駛要賠死了」、「腹部留給我,其他隨意。」

其實,這一起掉落物事件發生在2017年12月16日,當時是前方白色貨車沒有關好後方櫃門,才會導致這一隻冷凍的巨大鮪魚跳車,當年照片也曾經在網路引發熱議,沒想到事隔3年後又再次成為討論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