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66歲男爬柴山「遭50機槍射擊」 網揭恐怖真相:傷口爆開後貫穿

網搜小組/楊庭蒝報導

高雄柴山11日驚傳國軍流彈誤擊民眾事件,一名陳姓登山客左小腿靠腳踝處遭到槍擊血流不止,隨後事發地點附近約200公尺處更尋獲一枚長槍彈頭。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聲明,當時的確有部隊正進行射擊訓練,目前配合警方調查釐清中。不過,如此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直呼「太可怕了,好誇張」!

▲▼高雄柴山男身中4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柴山男身中4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根據警方在現場附近尋獲的流彈彈頭,初步判析是50機槍子彈,對此,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回應,部隊於第一時間指派高階幹部,前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慰問傷者並瞭解案情,後續配合警方調查釐清事實,調查期間已暫停射擊。
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強調,待調查完成後,若為海軍陸戰隊所傷,將針對肇因重新檢視靶場安全措施,待全部改善後再開放使用,以維民眾安全。

▲▼高雄彈頭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彈頭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其實,國軍流彈誤傷民眾並非第一次發生,早在民國89年11月,就曾經發生過軍方流彈傷及民眾的案子。針對如此誇張的行徑,有網友在PTT回應,「應該有人飛高高了」、「國軍的包越來越多」、「上次用飛彈打漁船 這次用機槍打山友 」、「有點厲害,還好沒大礙 」、「這國賠了吧」。

也有網友針對疑似「元凶」的50機槍指出,「50打到腿應該直接斷了才對」、「50中一顆就一個大洞不是」、「被50機打到,只受輕傷運氣真的很好」、「50不是開玩笑的,若被直擊非死即殘」、「50機槍打到其實傷口周圍會爆開然後貫穿過去」、「被50機打到沒斷肢嗎」、「50機槍打到? 腳直接破個大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