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工作撞到頭「鼻水直流」!醫一看嚇壞:很多人都是這樣死的

▲▼撞到頭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男子工作撞到頭,結果一個禮拜不能動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「醫生說,很多病人不知道這個很危險,所以都是直接走了…。」一名男子工作時撞到顴骨、後腦杓,瞬間「鼻水直流」,當下不以為意,後來感覺身體不適,到醫院看診,才知道出了大事,不但一個禮拜不能動,還有生命危險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中說明,他的工作需要在狹小的空間作業,當時因為不小心撞到顴骨,瞬間感覺到痛,因此做出反射動作,又撞到後腦勺。

撞到的瞬間,突然出現一種「流鼻血」的感覺,有水瞬間從鼻孔流下來,還有一堆類似痰的物質流進喉嚨。不過,由於沒撞很大力,男子沒有很在意,直到隔天上班時,才突然意識到,他沒有感冒、過敏,卻鼻腔與食道都感覺有水在流,可能出了什麼狀況,因此下班跑去看醫生。

▲▼病人,生病,醫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看了醫生,才知道事情嚴重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聽醫師診斷,他才知道出大事,因為顴骨骨折,導致腦膜破裂,腦組織液流出,有生命危險,還因此住院一周,連動都不能動。這讓男子不禁提醒,若有人撞到頭以後,跟他出現一樣狀況,記得立刻去就醫,「醫生說,很多病人不知道這個很危險,所以都是直接走了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打氣,祝福男子早日康復,也慶幸男子有留意自身狀況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「你也太強了吧 都觀骨骨折還不覺得很痛喔」、「還好及時發現 祝早日康復」、「你真的命大,這種骨折非常嚴重,感染風險也很高…好好休息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