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整形手術肋骨離奇碎裂 愛美女意外發現「自己曾死過一次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47歲女子麥克唐納(Lisa MacDonald)與姊姊薩莎(Sacha)一同飛到土耳其做整形手術,3周後回國卻出現嚴重敗血症狀,她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土耳其的手術台上「已經死過一次」,後來又被幸運救活回來,令她十分震驚。

麥克唐納當初在Instagram上找到位於土耳其的Avrupamed整形診所,由於手術費用十分便宜便和姐姐特地飛過去,花費英鎊4,300元(約台幣16萬元)購買了包含隆胸、抽脂等服務,還外加在伊斯坦堡的一周住宿費。而姐姐花費英鎊5,200元(約台幣19萬元)購買和她一樣的服務外加腹部整形手術。

麥克唐納以為手術十分成功,沒想到回國後卻出現敗血症狀,且植入物需要緊急取出,不然很有可能在12小時內喪命,她表示,「醫院告訴我肋骨被壓碎骨折了,這是典型進行心肺復甦術時會出現的現象,我無法相信自己竟然曾經死過,都沒有人告訴我」。

麥克唐納後來發現,當初在Instagram與她連絡的推薦人竟然是假帳號,她回憶,當初與姐姐進到診所時,被簡陋又冰冷黑暗的手術室給嚇壞了,「超可怕的,做完手術我胸部超痛,感覺呼吸困難,他們就把我們放在小房間中,沒有幫忙緩解疼痛也沒有任何諮詢,我吐了也沒有人來清,當時真的以為自己會死掉」。

麥克唐納十分後悔自己被網路上的資訊所騙。Avrupamed整形診所發言人則回應,他們無法對外提供麥克唐納的手術詳細內容,但堅稱絕對沒有糟糕的善後處理,「我們每次都有回覆這對姊妹,還主動發了很多訊息,但是對方沒有回,我們的醫療團隊和醫生也都有打電話給她」。

▼女貪小便宜所做的整形手術,差點害她喪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麻醉醫師,麻醉,手術,手術室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 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