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新冠疫苗台灣只能爭取到300劑? 陳時中:不會是這樣的情況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美國輝瑞藥廠(Pfizer)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聯手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預防效果達90%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有望2021年第一季就購得,但還是要看疫苗是否真的安全有效,但有專家認為,台灣可能只能爭取到兩三百劑。對此,陳時中回應,「不會是這樣的情況」,會保留訂購選擇權,不會只有兩三百劑。

▲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-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會前接受媒體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今(11)日出席立法院衛環會第四次聯席會議,會前針對疫苗、美豬進口與選舉聲量等問題進行回應。

陳時中強調,疫苗購買沒有明確的時程。對於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質疑,依照人口比例,台灣可能只能爭取到兩三百劑,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施打一事,他也回應,「不會是這樣的情況」,將保留訂購選擇權。

對於蔣萬安10日在院會上批評針對美豬議題無法秉持專業,陳時中也輕笑回應,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啦」。對於網路聲量贏過同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蔣萬安與黃珊珊,他也表示,聲量是根據疫情不同,有高有低,「跟未來選舉沒有關係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觀光基金剩1億要舉債!觀光局還砸千萬「接待外籍生修學旅行」
女騎士靠路肩騎挨罰6百!林佳龍「看不出違規點」:邊線難辨認
國民黨發「豬吃瘦肉精顫抖」影片 陳吉仲:Google一下就知道
公視法「4分之3」門檻每屆都卡關!文化部:修法是未來一年重點
實體書店1111歇業!李永得:尊重商業行為、全力支持獨立書店
下月又有國旅補助!符合「3條件」就能拿錢 搭雙鐵住飯店再打折
白宮易主「與台經貿恐生變」? 經部次長:美國政策有一貫性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