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住旅館大噴血!兩坨「紅黑草莓醬」黏地板…房務一看差點吐

▲▼旅館大噴血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旅館大噴血,房務看到差點吐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旅館業碰上奧客,總是房務人員永遠的惡夢。一名女子在飯店擔任櫃台,某組旅客下樓退房時,看起來相當正常,沒想到房務一進門整理,竟然看到床單沾染了「大片血跡」,還有草莓果醬直接黏在地上,讓她不禁痛罵,「這是命案現場嗎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抱怨,有組旅客退房時看起來相當正常,一點異樣也沒有,但房間空出後,房務要前往整理,一開門竟看到讓人傻眼的一幕,被子、床單沾染了大片血跡,讓她不禁痛罵,「住宿退房,房間搞成這樣是有沒有公德心,有必要這樣為難整理房間的房務們嗎?」

女子指出,整個床墊、羽絨被、被套以及床單全部沾染了大片鮮血,就連地板也不例外,「真的是傻眼傻……我們的房務大哥,大姐一定心很累……。」

▲▼旅館大噴血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房客旅館大噴血,網友看完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,純白的床沾染了大片血跡,羽絨被上也多處沾染,地板還殘留2坨沒有擦掉的「紅黑草莓醬」,可見旅客素質相當差,一點公德心也沒有。

眾多網友看完噁心的經歷,忍不住在下面痛斥,「太噁!這一定要加收清潔費跟要賠償」、「呃…這是闖紅燈嗎?這個量是嚇死人」、「床頭那太誇張了,怎麼可能流成那樣沒感覺」、「靠邀啊 這是阿月嗎?流成這樣太扯了吧……超噁的 這根本洗不太掉吧。」

 

►「臉部膠囊」超級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