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男童媽「穿豹紋童貞殺」登機遭拒 空服人員給理由:妳太雄偉了!

▲▼瑪莉因為爆乳被拒絕登機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瑪莉因為爆乳被拒絕登機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搭乘飛機時,都會希望穿著舒適,但過度清涼卻反而成為話題。一名美國《花花公子》女模上月底帶著7歲兒子一起搭機,未料卻在登機時,空服人員以女子穿著過度暴露且露奶,因此拒絕她登機,當下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,僅有一名非裔美國籍的空服員告訴她,公司打算將她請下機,除非用毛衣遮蓋住胸部的地方,讓這名女模直呼:「根本歧視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的瑪莉(Eve J Marie)在社群網站中表示,自己上月29日帶著7歲兒子搭乘西南航空,要從德州達拉斯飛往奧克拉荷馬州,卻沒想到在登機時,遭到空姐的拒絕,而原因是「因為穿著太裸露」。瑪莉貼出當天與兒子在機場拍攝的限時動態,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豹紋的低胸洋裝,露出一大片「長輩」,兒子則是可愛的跟在後方。

瑪莉表示,西南航空對於她的穿著相當不滿,認為過度的裸露,更指出登機規範中就有不得有淫穢、冒犯性的服裝,但卻沒有提到「不能暴露的衣服」。當時空服人員一度請她下機,全場沒有人伸出援手,僅有一名非裔美國籍的空姐將她拉到一旁提醒,「目前公司打算請您下機,除非同意用毛衣遮蓋住」。

這樣的要求讓瑪莉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直呼根本就是對「胸部的歧視」,影片文字發佈到網路上後,也讓許多胸圍傲人的女性直呼:「太過分了」。此外,瑪莉也憤怒地提到,自己一年花9萬美金(約台幣250萬)在搭飛機,卻受到這種待遇,航空公司在世界爆發後也發了道歉信與100元禮券致意。

影片在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