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已婚警發狂「勒斃小三」!一回神崩潰啜泣:媽媽一定很生氣

▲英國41歲警察提莫西(Timothy Brehmer)殺害情人以後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IsButter)

▲警方隨身攝影機畫面顯示,英國41歲警察提莫西(Timothy Brehmer)殺害情人後,坐在救護車上崩潰啜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IsButte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多塞特(Dorset)的41歲警察提莫西(Timothy Brehmer)已經結婚,但與護士克萊兒(Claire Parry)發生婚外情長達10年。他聽見情人威脅要曝光這一段不倫戀,憤怒把對方活活勒斃,等待醫護人員當場後,才回神過來,坐在救護車上,一邊崩潰啜泣,一邊喃喃自語,「我媽媽會怎麼說?她一定非常、非常生氣」。

提摩西除了殺害情人以外,還持袖珍折疊刀狠刺自己左手臂。影片中,他上半身赤裸,短褲沾滿血,不斷啜泣說著,「我搞砸了」、「天哪,她還有孩子」、「我很抱歉」,到醫院後仍繼續喃喃自語,甚至稱想要結束生命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都會報》報導,提莫西5月9日12時左右向妻子瑪莎(Martha)謊稱要去買牛排,實際上卻前往一間酒吧的停車場,與情人在車上碰面。他聽見克萊兒威脅曝光2人戀情,深怕婚姻告吹,失去兒子監護權,於是與對方發生激烈爭執,最後竟失手殺人。

承辦案件的員警詹姆斯(James Best)表示,克萊兒脖子上有明顯勒痕,「看起來就像把頭靠在門上睡著……她的嘴唇發青,顯然沒有呼吸了。我檢查後發現,她已沒有脈搏」。警察局局長布朗(Martin Brown)一到現場就認出提莫西,對方卻只說著「我不記得了」,接著就開始歇斯底里地大哭。

索爾茲伯里(Salisbury)皇家法庭14日開庭,陪審團也觀看了提摩西在救護車上啜泣的影片。據悉,嫌犯至今仍否認謀殺,僅坦承過失致死。他宣稱,當時只是試圖把克萊兒拖出車外。全案審判仍在進行中。

►生理期超值組 所有需求一次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