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魔術鴿表演失控!婚宴現場亂飛滴屎…他遭「青綠屎水」重擊哭了

▲▼男子參加婚宴遭魔術鴿滴屎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男子參加婚宴遭魔術鴿滴屎,魔術鴿站在吊燈上俯瞰會場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魔術師的鴿子突然不聽話,該怎麼辦?高雄一名男子近日參加婚宴,期間包含了魔術表演,沒想到魔術師的鴿子不聽話,還在他的手上滴了一坨屎,失控的場面讓現場賓客全看傻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他近日參加婚宴,沒想到進行魔術表演時,魔術師養的鴿子突然失控,在場內亂飛,期間挫了一坨青屎,直接滴在他手上,讓他超級無言。

▼男子參加婚宴遭魔術鴿滴屎,感到超級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男子參加婚宴遭魔術鴿滴屎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這隻鴿子相當失控,亂飛之後,停在會場的吊燈上,失控的場面讓賓客全部看傻,就站起來盯著鴿子看。這也讓原PO不禁直呼,比中了繡球花還刺激,「魔術師的鴿子很不爽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事件,感到十分有趣,在下面留言回應,「鴿子心中os : 老子肚子痛,你還要我上班,我要罷工」、「可以跟新人領獎了,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」、「笑死我。」

 

►雅頓「隱藏版神奇乳霜」下殺2.6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