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劈腿產子不想養 女嬰慘餓成「骷髏寶寶」靠小哥哥偷餵奶…躺行李袋6個月

▲▼尤莉亞不想養育,竟想活活把小女嬰餓死。(圖/翻攝ultimosegundo)

▲尤莉亞不想養育,竟想活活把小女嬰餓死。(圖/翻攝ultimosegundo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生了孩子後還不管其生死,可說是枉為父母。俄羅斯卡爾平斯克(Karpinsk)一名37歲、已育有2孩子的母親,因為與婚外情對象生下第三胎,不想承擔之餘卻又做不出殘忍的決定,竟將孩子裝進大手提袋內,丟在家中的一個儲藏室,直到被客人聽到疑似有嬰孩哭聲,才找出這名已經餓到變成骷髏寶寶的可憐孩子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本身就育有2個孩子的尤莉亞(Yulia)因為婚外情與丈夫分居,獨自帶著兩個孩子生活,然而卻發現自己已經懷孕,並在今年4月產下名為卡佳(Katya)的小女嬰。然而尤莉亞卻無力承擔、也不想要撫養卡佳,但在無法送養,且也不敢做出殘忍決定的情況下,她竟將女嬰放在大手提袋內,想要任憑孩子自己餓死。

直到尤莉亞13歲兒子的生日派對當天,一個孩子發現了卡佳的存在,於是陸續偷偷餵了嬰孩幾次,又過了不久尤莉亞與朋友在家中喝酒,朋友問她「為何其中一個臥室的房間總是關著」,她只回答「那是儲藏室」,當下詭異的神清讓友人並沒有相信。

爾後一名離席抽菸的朋友,偷偷摸摸進到房間,且聽到微弱的哭聲,打開手提袋後才發現,裡面將然躺著一個瘦到幾乎像骷髏一般的女嬰,於是決定報警。

尤莉亞的家屬接到這項消息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。警方表示,尤莉亞的兒子一直都知道這件事,但卻被威脅不能講出去,後來靠著兒子的朋友不時的偷偷餵奶,卡佳才得以存活。尤莉亞遭到警方以虐童罪逮捕,並將進行精神鑑定,而卡佳則被送往葉卡捷琳娜進行醫治。

"She wanted to kill the baby but in the end didn't have enough heart for it."

Daily Star 發佈於 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