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染病怕爆!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 將改成「虛擬」形式

▲▼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拜登30日展開電視辯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與拜登的首場辯論會仍以傳統方式進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8日宣布,川普總統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之間的第二次大選辯論會將採取「虛擬」形式舉行。主辦單位說,「第二場大選辯論會將以鎮民大會形式舉行,兩位候選人將分別在不同的偏遠鄉鎮參加會議。」

福斯新聞(Fox News)報導,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委員會表示,原定於10月15日舉行的辯論將以「鎮民大會(town meeting)」形式進行。

自從川普親口宣布自己確診COVID-19後,總統大選辯論的安全性備受質疑。副總統潘斯(Mike Pence)和拜登的搭檔、加州參議員賀錦麗7日進行辯論時,台上就特別裝設透明格板避免可能的病毒傳播。據悉C-SPAN主持人斯卡利(Steve Scully)仍然會擔任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的主持人。

川普8日上午接受福斯新聞節目訪談時表示,不能接受大選辯論會改以線上虛擬形式舉行。

►萬用神膏必須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