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求婚變搞笑片! 搭船女收戒指太開心...竟然催油門飛踢男友

浪漫求婚變搞笑片! 女友被求婚太開心...竟然催油門飛踢男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o Shantonas)

▲男浪漫求婚卻被女友飛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o Shantona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近來一支求婚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在小船上突然向女友求婚。女子感動給擁抱時不小心催到油門,結果船往前直衝害她摔倒,結果一腳就飛踢在男友身上,讓浪漫求婚意外變成搞笑片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在岸邊等待女友靠岸,然而對方的船還沒有完全靠岸,便迫不及待站在另外一條船的邊緣,掏出戒指向對方求婚,對方感動地立即答應,然而卻不小心催了油門,導致他慘被飛踢的有趣畫面。

影片被網友桑托納斯(Theo Shantonas)27日分享在推特立即爆紅,已經獲得超過20多萬人次點閱,許多人笑稱,「這是我很長時間以來所看過最好笑的影片」、「我無法克服他竟然沒有登上女友的船」。

桑托納斯後來回覆,影片的這2人後來都很平安,感謝大家關心。而這支影片同時也被庫爾(Amanda Kuehl)分享在TikTok上,觀看次數已超過200多萬次,她表示,影片中人是她母親的朋友,「雖然他們都落水了,但戒指很安全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