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少年結伴放風箏!半天後全陳屍甘蔗田…身前遭「拷打+燒傷」

▲▼風箏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5名少年相約放風箏就此失蹤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卡利(Cali)近日發生一起集體兇殺案!有5名少年相約到郊區放風箏,但到了中午卻都沒有回家吃飯,也沒有跟家裡聯繫,家人察覺不對勁,馬上展開搜尋,沒想到在一處甘蔗田四周,陸續發現了5名少年的屍體。

根據外媒VICE報導,事件發生在8月11日,5名少年一早外出放風箏後就此失聯,他們的家人察覺有異,於是馬上分頭找人,沒想到在放風箏地點旁的一處甘蔗田,陸續發現5名少年屍體,其中4人的屍體倒臥在甘蔗田四周,剩下的1人則陳屍在甘蔗田附近的學校裡。

▲髒亂,命案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家人在一處甘蔗田附近陸續發現5名少年的屍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當地的社會領袖埃倫迪·庫埃羅(Erlendy Cuero)表示,「這些男孩身前被拷打、燒傷、有砍刀和槍傷,顯然死之前都遭受過虐待,現在住在這裡的人們既悲傷又害怕。」

卡利市市長喬治(Jorge Ivan Ospina)表示,「5人中年紀最大的為18歲,最輕的僅14歲,雖然尚未不清楚兇手的身份,但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冷酷無情,更糟的是,它就發生在這個城市,我為此感到難過。」

觀察人士補充說,許多非裔哥倫比亞人居住在當地的太平洋海岸,武裝組織經常將人們趕出那裏,而那些沒有家園的人通常都會在卡利社區建立新家,儘管哥倫比亞的謀殺率有顯著的下降,但卡利是一個很好的例外,這座擁有220萬人口的城市的死亡人數高很多,每10萬種有45人遇難,是全國平均水平的兩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