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迴轉壽司規則 驚見隔壁桌用「小撇步」爽吃高級品

民眾前往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,卻發現有人耍小聰明,用40元吃80元壽司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圖文/鏡周刊

近年有越來越多的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名店入駐台灣,1盤壽司售價30或40元,若有高級食材則以特殊色,或2個盤子裝盤計價。沒想到日前有民眾用餐時,目睹有人居然巧妙地違反規則,在拿取80元的壽司時,只拿取裝著壽司的那1個盤子。

日前有民眾前往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,剛開始只覺得輸送帶上的壽司樣子有異,裝著壽司的「鮮度君」被打開,裡面居然還有1個盤子。仔細觀察後,發現隔壁桌的客人疑似為了貪小便宜,每次拿取80元的壽司時只取走上面的盤子,這樣就可以用40元吃到80元的壽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將隔壁桌貪小便宜的犯罪經過拍成影片,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確實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指責該桌客人「誇張」、「不可取」、「教歹囡仔大細」。

但也有人為該名顧客緩頰,認為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消費規則。該店剛進入台灣時,店員確實會每桌教學,不過後來回鍋的客人多了,店員不一定每次都詢問顧客是否第一次來店用餐,或是就算來過,也忘了該怎麼拿壽司。

實際到店消費過的客人駁斥「無知說」,他們認為該店盤子的卡榫卡得很緊,若非刻意,不可能像影片裡客人一樣得心應手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篠原涼子結婚15年爆分居 棄兩子獨住月租80萬高級公寓
全世界只有台灣有愛玉! 網友解密敲碗「印在鈔票上」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