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到不了!變性妹「陰道只有7cm」 慘被男友分手…怒告醫院被嗆:修補會打折哦

▲第三性女子變性後,陰道僅7cm。(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)

▲第三性女子變性後,陰道僅7cm。(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暖武里一間律師事務所接到一起「變性人案件」,案主為一名32歲的第三性女子,她表示自己在曼谷一間醫院進行整型與變性手術,因為價格較為便宜、手術一開始也感覺相當順利,原以為新人生就此展開,未料卻發現自己的陰道只被做了7公分左右,導致與男友性生活不合分手,因此想要提告「手術不完全」。

綜合泰媒報導,該名女子表示,自己花了234780泰銖(約台幣218528元)做了手術,最後卻出現傷口有異味、流膿、尿尿的時候甚至因為尿道偏了,常常會尿到自己的腳上,然而最令女子痛苦的,是自己的性器官竟然只被做了7公分的深度,導致在手術之後,與男友激戰「都無法一路暢通」,最後導致兩人分手。

▲第三性女子變性後,陰道僅7cm。(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)

▲女子因為性生活不美滿導致與男友分手。

女子表示,手術後的傷口相當不舒服,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治療完整,但是陰道部分要重整,診所卻回應:「要另外花19萬泰銖(約台幣17萬元)做修復,但是可以打折」。這讓女子相當不滿,認為診所是故意要賺錢,憤而提告。

女子至今手術完成已經一年三個月,期間都無法有正常的性生活。負責女子的律師表示,目前已經聯繫消費者協會、醫院、醫師、受害者進行協調,希望可以溝通成功,如果沒有協調完善,將會請求衛生健康服務廳介入,但醫院多半怕名譽掃地,基本上都會願意和解。

►這樣買好爽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