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爽約炮卻遇SM變態 「男友跳車頂想救」慘遭飛車甩出…當街爆身死!

▲▼女子約炮約到變態,未料男友相救卻遭車撞摔死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女子約炮約到變態,未料男友相救卻遭車撞摔死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女子私下偷偷在網路上約炮車震,未料到了現場上了車,發現對方竟是一個性虐狂,且不顧她的意願試圖想要勒死女方,女子緊張之餘立刻求救男友,女子男友因憤怒找到該輛汽車想要救出女友,卻遭到變態男子開車故意衝撞後摔下車,因力道過大當場死亡。

綜合泰媒報導,當地警方一開始接獲一起車禍報案,前往現場理了解,發現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,經過詢問之後,女子坦承自己因為跟一名陌生男子約炮車震,到了約定的小貨車上之後,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有特殊性癖好者,甚至想要勒斃她得到快感。

女子當下瘋狂求救、掙扎,仍無法逃脫變態男子的魔爪,男友隨後突然趕到現場要營救女友,用力跳上車頂想要阻止,未料這名變態卻突然開車高速撞上護欄,導致女子男友因為力道過大,整個人噴飛出去重重摔落地上慘死現場。

女子趁隙脫離小貨車,該名變態男子也溜之大吉逃離現場,警方到場時才發現,女子全身都是傷口且下半身並沒有穿著衣物,立即將死者與女子送醫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鎖定事發地點的監視器,對該名男子進行追緝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