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狂歡後猝死 俄性虐工作室女主人死因成謎

▲在聖彼得堡經營性虐工作室的菲拉托娃,離奇猝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@Anastasia Filatova)

在聖彼得堡經營性虐工作室的菲拉托娃,離奇猝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@Anastasia Filatov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俄羅斯一名30歲性虐(BDSM)工作室女主人安娜塔西婭․菲拉托娃(Anastasia Filatova),日前在聖彼得堡店內跟丈夫發生性行為後離奇猝死,死因成謎。

報導指出,菲拉托娃是當地經營一家BDSM工作室。案發當天晚上,她和丈夫留在工作室裡過夜(死者丈夫的名字未被公布)。第二天早上,丈夫發現妻子倒在一堆嘔吐物中失去知覺,嚇得馬上叫救護車。

死者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友人告訴一個新聞網站說,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確認菲拉托娃已經死亡。據指出,菲拉托娃猝死的可能原因很多,包括因為戴了面具造成窒息、血凝塊破裂或動脈瘤導致,也有可能是被丈夫意外掐死。

這位友人表示,菲拉托娃在工作室服務過不少客戶,對特殊性行行為所需的安全措施非常瞭解,她甚至就這個主題舉辦過研討會。如果菲拉托娃是被謀殺,救護人員應該看得出來。

據了解,這對夫婦結婚3年,育有一個孩子。菲拉托娃曾對朋友說,懷孕時丈夫很關心她,經常關注她的健康狀況。目前,她的丈夫已獲交保,並協助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