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老翁「揪華裔辣妹鬆一下」 嗨爆瞬間「馬上風」翻白眼…她冷靜跨屍報警

車輛及停車場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義大利老翁找華裔女嗨一下,卻暴斃身亡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貝盧諾日前發生一起嗨過頭的悲劇。一名已經領退休金的老翁,為了想要尋歡,找了華裔的性工作者想要「開心一下」,未料過程中太過激烈,竟然「馬上風」,當下該名女子發現情況不對,立刻打電話給會說義大利文的朋友求救,並打電話通報警消人員。

綜合義媒報導,居住在貝盧諾的一名退休老翁,興致勃勃地叫了一名華裔的性工作者,想要開心一下,事發當時兩人正在車內激戰,沒想到到高潮迭起之處,老翁突然心肌梗塞停止呼吸,女子眼見老翁表情停止在痛苦的狀態,發現情況不對,立即打電話給同樣是華裔的同事求救。

女子的同事協助打電話報警之後,女子也就收拾東西離開,剩下老翁在場,警消人員到場進行急救,老翁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循線找到賣淫的華裔女子,她坦言只有提供性服務,並未提供毒品;警方也判定女子當下坦然報警,沒有刻意拖延救援時間,所以目前尚不需要負法律責任。

當地警方已經通知死者家屬,並且協助了解案發狀況。專家也提醒,高齡者在進行性行為時,要特別注意自己身體及呼吸調節,避免不適的情況發生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