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其邁感性謝蘇貞昌、陳時中 「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頁!」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向蘇貞昌請辭,將回到家鄉高雄投入市長補選戰,18日是他最後一次以副閣揆身分出席院會。他在院會中感性向一年多來共事的各部會同仁致謝,也多次提到對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感謝,強調在政院的這些日子,「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頁!」

▲蘇貞昌帶領團隊向陳其邁致謝、獻上祝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蘇貞昌帶領團隊向陳其邁致謝、獻上祝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陳其邁表示,今天是自己最後一天以副院長身分出席院會,「感謝院長跟各位同仁,這段時間給我很多指導,我也感到何其有幸,有機會跟所有部會首長,大家一同為國家奉獻心力。」

陳其邁提到,這些日子來跟很多部會首長有共識的機會,其中和陳時中在去年12月31日,為了解決疫情登機檢疫,從當天早上開會下午又開會,立刻採取行動,行政院從非洲豬瘟時定下工作合作基礎,只要一有問題,各部會立刻互相採取行動。在政院服務,見識到很多各部會首長的政治熱情跟堅持。

陳其邁說,政院團隊對政務的推動及為人民服務,就像蘇院長所提的「有政府會做事」,這不是只要很高的執行力,更重要的是大家對土地和人民有無比堅強的熱情,「這個都是我在各位身上所學到寶貴的一課,蘇院長講人生劇本已經寫好,只是不能偷看,我相信我的人生劇本,跟各位共事的經驗,絕對是我人生劇本裡面最精彩的一頁。」

陳其邁強調,在團隊中各部會同仁為人民服務,以人為本,大家都是拼命往前衝,「我何其有幸,可以在充滿熱血的團隊裡面跟蘇院長還有所有同仁工作,這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經驗,我會帶著這個經驗,實現我的理想,謝謝大家一年多來的幫忙,下次碰到各位,請大家不要忘記一起拚的態度,我們在這個團隊共享很多理念價值,讓我們國家可以更好,再次離情依依,今天是我在政院工作的最後一天,期待不久的將來,在人生道路上,可以跟各位再次相逢。」

蘇貞昌則細數陳其邁擔任副院長的政績,感謝他用專業奉獻團隊,「陳副院長在這個團隊裡面幫助我非常多!」蘇貞昌帶著各部會首長及政院同仁向陳其邁致謝,「大家一起感謝,謝謝陳副院長,期待他快回來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其邁接受徵召「這一刻」哽咽了...誓言爬回高雄打拚
「高雄人給我們補考的機會」 蔡英文告訴陳其邁要做這幾件事
陳其邁辭呈內容曝光 2大理由請蘇貞昌讓他「回家一戰」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 國民黨下週三派奇兵戰陳其邁 檯面上3女1男全出局
國民黨徵詢「政治素人」補選高雄? 侯友宜:黨會做出智慧選擇
高雄市補選變數多 民眾黨:最後一刻也可以去登記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