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南韓洗臉「沒常識的女人」!金與正「狠炸兩韓聯辦原因」曝光 霸氣背後都眼淚

▲▼金與正,北韓,金正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與正果斷下令炸毀兩韓聯辦震驚國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,16日下令炸毀開城工業區內的「兩韓聯合辦公室」,此舉引發南韓政府相當不滿,在金正恩4月份消失20天之後,金與正的強硬態度日漸明顯,被外界分析為「要擴大自己偉大的成就」並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,似乎也證明接班人已大權在握。

根據《Daily NK》、《韓聯社》報導,有別於金正恩過去用「軍事統治」證明自己的能力,金與正的作風較像是父親金正日,透過圈傳、鼓動的方式來擴大權威。而在金正恩4月份突消失20天後,再出現可以看到金與正的地位明顯增高,下令炸毀兩韓聯合辦事處,除了將過去脫北者、對南韓、美國的怨氣發洩之外,也被認為是趁機想要展現權威。

▲▼北韓炸毀開城工業區內的南北聯合辦事處,爆炸的瞬間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炸毀開城工業區內的南北聯合辦事處,爆炸的瞬間。(圖/路透)

據悉,金與正因為卻乏軍事背景,因此不得不從其他地方獲得政治權力,並且證明自己在國家內部的角色輕重,過去她就展開北韓的活動宣傳,得到革命性的成就,在人民心中留下「難以取代」的形象。

金與正13日曾大力抨擊脫北者空投傳單煽動人民,並且對於就算川金三會之後,美方對於北韓的制裁沒有減少感到相當不滿,預計將在三日內炸毀「溝通橋梁」,未料金與正果斷執行力震驚南韓政府。

對此南韓青瓦台17日回應,「北韓言行不合常理,也不會坐視不管,金與正的的舉動相當沒有常識。而北韓若是堅持有出名行動,將會付出代價」。

►影/金與正狠話秒兌現!北韓「轟掉兩韓聯辦」 攀爬上位只差一步…權力全握手上

►買起來讓親朋好友羨慕你

►影/金與正狠切聯繫!3天前預告「轟掉兩韓辦公室」 2年輝煌淪塵土…美朝韓關係凍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