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疑涉三角戀遭追砍!台南男大生頭、頸、雙手見刀傷...鮮血狂流躺在警衛室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位於台南永康的南臺科技大學,今(10)日晚間驚傳兇殺案, 一名24歲男大生遭人砍傷,頭部、頸部及雙手都各有約10公分刀傷,血濺校園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警方鎖定嫌犯後,已將對方逮捕到案,初步調查雙方疑似為感情糾紛,案情將進一步待釐清。

▲南大生遭砍重傷,倒在警衛室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男大生遭砍重傷,倒在警衛室 。(圖/翻攝PTT,下同)

▲台南科大砍校園砍人。(圖/翻攝PTT)

▲台南科大砍校園砍人。(圖/翻攝PTT)

事實上,一名網友稍早就在ptt貼出幾張照片並爆料稱,南臺科大疑似有學生遭人砍傷,只見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倒在地板,疑似痛到動彈不得。就連南臺科大的「Dcard」也有不少學生發文表示,想知道六宿711、停車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「剛經過六宿711外面到警衛室都是血嚇鼠(嚇死的網路用語)了」。

原po的照片顯示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疑似是兇嫌,他的右手臂佈滿被害者的鮮血,拿著背包直挺挺的面對警方,像是在解釋些什麼。

▲▼南臺科大砍校園砍人。(圖/翻攝PTT)

▲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間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,10日晚上驚傳兇殺案,1名黃姓大學生遭人持刀追砍重傷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所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,10日晚上驚傳兇殺案,1名黃姓大學生遭人持刀追砍重傷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留言指出,「都倒在那邊了還沒事...」、「想太多,是屍體早就拉線了」、「感情糾紛」、「好像蠻嚴重的......」、「感情問題吧」、「發生兇殺案 兇嫌被逮男學生送醫」、「怕爆」。

▲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間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,10日晚上驚傳兇殺案,1名黃姓大學生遭人持刀追砍重傷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間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,10日晚上驚傳兇殺案,1名黃姓大學生遭人持刀追砍重傷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