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幫盆栽澆水兩個月!高雄打工妹伸手一捏…下秒心碎了:我好蠢

▲▼替盆栽澆水兩個月,打工妹伸手一捏 下秒心碎了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▲替盆栽澆水兩個月,打工妹伸手一捏,下秒當場心碎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百貨公司內常常擺有許多盆栽,美化環境的同時,也可以令人感到放鬆。不過,高雄一名女子在百貨公司內打工,與同事會輪流替店門口前的盆栽澆水,沒想到2個月後的一次巧合,讓她徹底心碎了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她與同事輪流替百貨內的盆栽造景澆水,直到將近兩個月的一次偶然,才發現原來是假的,讓她相當崩潰,「現場看真的很真,相信我。」

眾人看完後,紛紛在下面留言回應,「先不要跟同事說,看他什麼時候發現」、「往好處想,你們倆有了共同人生蠢事可以回味了」、「可是水都沒有流出來嗎?X那兩盆會西北重喔。」

▲房子,植物,盆栽,樹,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打工妹替盆栽澆水兩個月,伸手一捏才發現是假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有網友好奇,為何澆水這麼久沒發現,突然今天就發現了?原PO則回應,因為今天心血來潮,手癢捏了葉子,才發現原來不是真的。

此外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他一邊澆水時,還會一邊唸著「乖乖健康好好長大喔」,結果同事經過他身旁時,突然對著他大罵「就是你!這盆假的你澆他水幹嘛?底下滲水出來,我擦了三天你知不知道」,讓他相當傻眼,也因此被全公司取笑3個禮拜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!快來趟墾丁小旅行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