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為了8萬元!復興微風旁砍人兇嫌樹林落網 換搭3趟計程車仍被逮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復興南路微風廣場前24日上午10時許驚傳砍人案,一名年約28歲的男子遭人持刀砍傷,膝蓋留下一處長約10公分的刀傷。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男子血流不止,所幸經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北市松山警方24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區逮捕這名涉案刀手杜姓男子(30歲)。

▲北市松山警方24日下午16時在樹林區逮捕持刀砍人的杜姓犯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復興微風廣場旁驚傳男子遭砍膝刑案,松山警方24日下午宣布逮捕持刀行兇的杜姓男子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男子經過微風廣場旁市民大道4段一處宮廟突然遭到歹徒持刀揮砍,造成手指有防禦性刀傷,右膝蓋部分遭砍殺一處長約10公分、深度達3公分的刀傷,霎時血流如注;而兇嫌在砍人後立即搭上計程車逃逸。警方到場時黃姓被害人倒地不起血流如注,警方立即將他送往北市國泰醫院搶救。

松山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刀手行兇後搭計程車到中山區換車,之後陸續換搭三次計程車後,兇嫌搭車到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一代徘徊,但警方鎖定他下車地點後立即在該區域搜查、並順利逮捕這名涉嫌持刀行兇的杜姓男子(19歲)。

杜嫌落網後坦承犯案,但辯稱作案西瓜刀已經丟棄,目前專案小組成員仍在尋找兇刀下落,杜男坦承因為被害人在外積欠債務約新台幣8萬元,才會受託出面給他「教訓」但警方說法存疑,仍續追這起當街砍人案幕後主因以及兇刀下落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華碩電腦驚爆內賊!採購主管與女友狂收回扣 9千萬公款進私人口袋

►華碩電腦「內鬼」A到買豪宅!低價高買「2關鍵零件」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

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...警諷像詐騙車手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