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布裹屍體只露出雙腳」塞後座 白車詭停7天埼玉警開鎖嚇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埼玉縣朝霞警察署10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轄區內某停車場有一輛至少已經停了一週的可疑汽車,前往查看赫然發現一具死亡多日的男性遺體,死者上半身有多處刺傷,整個人被用布包裹起來,只露出雙腳,死狀相當詭異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當地一名50多歲的居民10日上午10時25分向警方報案,表示公寓附近的停車場有一輛白色汽車至少已經停放一週,卻從未看見車主,加上停放的位置是在最深處的車格,看起來相當可疑,這才決定報警。

日本埼玉縣朝霞警察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警方將用來棄屍的贓車拖回警局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朝霞警察署隨即派員前往查看,發現該車輛是上鎖的狀態,於是趕緊找人來開鎖,沒想到一打開就在後座看到「一雙腳」。原來,後座躺著一具被用布包裹起來的遺體,警方初步推測,死者應該是一名中年男性,而且已經死亡多時。

由於死者上半身有多處刀傷,遺體不僅被用布包裹,還使用膠帶固定,就連棄屍的車子也是從東京一間食品公司偷來的贓車。當地警方目前已將車輛拖吊回警局安置,並將此案列為遺棄屍體事件,全力展開搜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