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在家裡壓力大!他把妻「丟下8樓陽台」下秒神遊…雙手合十祈禱

▲▼武漢肺炎/英國/一名男子戴著口罩站在窗戶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籍男子戴夫因悶在家中太久,與泰籍妻子爭吵後,疑似動手把老婆推下樓。圖為英國一名男子戴著口罩站在窗戶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羅勇府(Rayong Province)28日發生一件離奇案件,46歲的英籍男子戴夫(Dave)與泰籍妻子發生激烈爭執,疑似將老婆從8樓陽台扔下去,他接著竟站在原地,雙手合十禱告好幾個小時,最後才向警方坦言,因為悶在家中太久,壓力過大,才會發生口角。

根據Thai Residents報導,56歲的泰籍女子蘇坎達(Sukanda)從8樓陽台墜下,重摔在7樓,身受重傷,倒臥在血泊中痛苦地尖叫,幸好意識仍然清楚。她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被丈夫推下樓,送醫後被診斷出髖部骨折,左手臂脫臼。

班昌縣(Ban Chang District)警方、羅勇府移民警察、刑事犯罪辦公室與救援小組都趕到現場,將傷者搶救送醫,卻發現戴夫一直站在陽台上,動也不動,雙手合十,似乎在祈禱,不論旁人說什麼都沒有反應。相關單位無可奈何,只好聯繫當事人的朋友前來協助,但朋友站在對面陽台上大喊許久,依然得不到回應。

戴夫「神遊」超過2小時以後,終於在16時30分打開家門,讓大樓管理員與移民局官員進入談話。他冷靜下來才透露,因為已經在公寓裡悶了好幾個月,幾乎沒有離開或外出,導致壓力很大、氣氛緊張,才會發生爭吵,釀成妻子墜樓的意外。

據了解,戴夫是合法入境,目前因疫情關係也無法回到英國。警方預計等待蘇坎達傷勢復原以後再進行談話,釐清男方究竟有沒有動手將老婆推下樓,以及這場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