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醉鄰「球棍痛毆2hrs」拖到墓園活埋!苦撐一口氣…挖出生路爬回家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烏克蘭57歲女子魯琴科(Nina Rudchenko)獨自在家,竟被喝醉的鄰居闖入攻擊,甚至拖到墓園活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中部的瑪麗安斯基(Maryanske)發生一起可怕事件,57歲女子魯琴科(Nina Rudchenko)獨自在家,未料2名喝醉的鄰居闖入,被對方用棒球棍狂毆2小時以後,拖到墓園裡活埋。她用盡最後力氣挖了出口,爬回家中就昏厥,隔天才被妹妹發現送醫,不僅鼻子、下巴骨折,甚至還有腦震盪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、《鏡報》28日報導,2名男子破門闖入鄰居魯琴科家中,一句話也不說,拿著棒球棍痛毆受害者2小時,到了晚上,再把昏厥的女子拖到墓園,往對方臉上澆水、喚醒以後,逼迫挖掘自己的墳墓。

魯琴科事後回憶事發經過,向當地媒體表示,她被命令躺進自己挖出的墳墓裡,「我臉朝下躺在墳墓裡,然後他們開始埋葬。我用手摀著臉,試圖留點空氣。他們一邊笑著,一邊討論計畫殺掉我全家。」

魯琴科等到嫌犯以為自己死亡、離開現場以後,奮力從淺淺的墳墓中挖出一條通道,爬回家裡,接著就失去知覺,隔天才被妹妹古拉(Ludmila Gura)發現倒臥在地板上。古拉說,姊姊的臉龐「全都是瘀青和血,又黑又腫。我幾乎認不出她來。」

魯琴科被緊急送醫,但傷勢嚴重程度就連醫護人員也大吃一驚。外科醫師克里姆楚克(Oleksandr Klymchuk)說,傷患「被診斷出腦震盪,下巴跟鼻子都骨折了。她的頭部與身體佈滿許多嚴重瘀傷。」

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和刑事訴訟,循線抓到一對年紀分別為30歲和27歲的兄弟檔。嫌犯接受偵訊時供稱,他們當時喝醉了,才會鑄下大錯。據了解,2人涉嫌謀殺未遂,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。相關單位發言人斯利普琴科(Evgen Slipchenko)說,「嫌犯還有可能被指控綁架,我們正在調查情況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