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驚傳3例「二度出院又確診」! 痊癒後復陽飆升至228例

▲▼ 南韓新冠肺炎/大邱。(圖/路透)

▲ 南韓疫情漸趨穩定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今(24日)早通報6起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病例,境內累計1萬708人染疫,其中240人死亡,8501人解除隔離,治癒率達79.4%,但出院後再次檢出陽性的個案也上升至228起,其中更有3起復陽後入院,卻在出院後二度復陽的案例。

南韓23日整天新增6人確診,90人解除隔離,沒有新的死亡個案。6起新病例包括2起境外移入及4起本土傳播;1例為機場檢疫發現,另有大邱2例及首爾、京畿道、慶尚北道各1例。

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患者管理隊長郭珍(곽진,音譯)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,截至目前有228名確診患者在治癒出院後復陽,包括3名二度復陽的患者,大邱、江原道及慶北各有1例。

江原道原州市一名50歲女性為新天地教徒,3月1日確診後於同月20日出院,4月5日二度確診,住院治療後於9日出院,居家隔離結束後於23日再次前往篩檢所,再度測出陽性並住院。

郭珍針對這起案例說明,儘管三度測出陽性,女子的病徵和其他確診患者並無明顯差異,和其他復陽個案同樣列入調查,目前也持續觀察復陽患者的傳染力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