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寶貝,人家準備好把你吃掉了」 男人必學6招口愛小把戲

一成不變的愛愛動作,讓妳多久沒有好好享受愛愛的激情和酥麻快感了?今天就讓性愛專家Alix Fox獨家公開6招新鮮感大增的口愛密技,讓妳在床上濕到不要不要~

性愛,做愛,sex,嘿咻,性生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. 營造野炮刺激感

今天野餐要喝什麼飲料呢?檸檬水還是蜜水?如果想要為愛愛增添一些激情或新鮮感,卻又想讓身心放鬆,妳可以試試看這招:準備一條野餐墊,營造打野炮的刺激感。

男人可以用一條金屬項鍊輕輕畫過妳的大腿,纏繞妳的乳頭,或是用一條緞面領帶在妳肌膚上游移滑動。就像buffet一樣,任他親吻妳、鞭打妳、吸吮妳,盡情享受野外的性愛饗宴吧!

妳躺在野餐墊上雙腳放鬆打開,而男人在妳的雙腿間游移,輕舔撥弄妳的妹妹。戴上眼罩或是播放大自然的背景音樂,增加刺激感和真實感。這招口愛小祕技也很適合各種性別、不同體型的組合喔!

▲TENGA 男性螺紋自慰套(圖/lovehoney.co.uk)

2. 臣服者與支配者攻守交換

這招超適合想從「臣服者」轉為「支配者」的妳!支配者坐在椅子上,雙腿張開,把臣服者的手腕銬在椅子上,讓他跪下吸吮妳的陰蒂。而身為支配者的妳,也別忘記讓臣服者喘息,可以輕撫他的頭髮、讓他靠在妳腿上,適時給他們一些小獎勵。

雖然坐在同一張椅子上,但不同的情境卻也可能讓角色顛倒。將椅子移至鏡子前,讓臣服者坐在椅子上,支配者在他們周圍走動,營造戲劇般的恐慌和期待感,讓臣服者任憑妳的指揮。

3. 男人頭部深埋女人雙腿間

這招肯定是所有男人們都會愛上的口愛姿勢!妳身體仰臥、膝蓋向上彎曲,而男生四肢著地,面向妳的陰部,頭在妳的雙腿之間穿梭。接著當對方進入妳的陰部探索時,雙腿抬高夾緊,並且握住他的手腕。

妳可以用雙腿夾住對方的臉,讓他沈浸在妳的陰部間吸吮,以免對方輕易停下來(當然事前要先討論過,達成共識)或是別讓他輕易地進入妳的陰部,對男人而言「看得到卻吃不到」才是最美味的。

4. 男人躺著向上舔舐陰蒂

這個口愛姿勢原本是女生蹲坐在前方就像在騎馬一樣,但總讓人感到「跪著很累、會壓到對方」,因此改良版的姿勢,保留了不同角度的口愛刺激感,也能夠以更輕鬆舒適的姿勢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妳雙膝跪在對方頭部的兩側,面向前方,而男人躺在床上,向上舔舐吸吮妳的陰蒂。妳可以將大腿重心向下,讓他的唇舌可以更貼近陰蒂。這個姿勢的關鍵在於緩慢、放鬆的動作以及放心地讓對方舔舐妳的陰部。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SEX,傳教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 淋浴間輕吮舔吻她的下半身

淋浴絕對是口愛初學者必試的最佳場所,但在口愛前,別忘記先清洗一下屁股,才能毫無顧慮的享受口愛~妳要背向對方,任對方吸吮舔舐妳的屁股,如果蓮蓬頭是可移動的,讓男人拿著並對著妳的乳頭噴灑,增加刺激感。

不只是將舌頭伸進女生的屁股,要積極靈活地探索下體、舔舐陰蒂。除了口愛的招式之外,也可以運用周遭的小道具增加新鮮感,像是把一塊吸滿冷水的海綿,從女生的頭頂淋下,冷熱交加流入私密處,讓女生感到一股酥麻電流,達到高潮。

6. 一個人口愛到高潮

誰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能夠讓妳口愛到被單全濕?根據專家指出:多數女性認為和另一半愛愛比自慰更加誘人。雖然口愛的的行為很難被複製,但已經有不少情趣用品業者已推出口愛用品,讓妳一個人也能夠有口愛到高潮不間斷。

▲SQWEEL口交模擬器(圖/womanizer.com)

文/柯夢波丹 

「生活壓力大到愛愛超無感?」PTT網友狂推10招「愛愛小把戲」讓妳重燃身體慾火,一摸就溼透~

AV女優傳授:自慰想達到高潮,一定要輕撫「這裡」!10個女人必學的自慰技巧火辣公開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