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吃屎哥遭3男綁深山!鋁棒狂敲「凌辱21分鐘」 他躺地哀嚎:啊…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常在網路上做出離奇發言、挑釁,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搖頭。沒想到,一名謝姓網友15日竟透過臉書直播,將疑似霸凌吃屎哥的畫面全都錄下。事後,吃屎哥再PO出影片坦白,他是為了效果才找人拍影片,但警方獲報到場,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貼文上寫下,「吃屎哥X嘴巴再臭一點沒關係,抓到那邊操俗啦X」,隨即於晚間8時許直播,影片長度將近21分鐘。

影片當中,至少3名男子將吃屎哥綁在電線桿上,再以鋁棒、手腳攻擊,導致吃屎哥痛到狂哀號,眼淚鼻涕不斷流下。

▲▼吃屎哥遭3男綁深山!鋁棒狂敲「凌辱21分鐘」 他躺地狂哀嚎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有網友直播疑似霸凌吃屎哥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吃屎哥遭3男綁深山!鋁棒狂敲「凌辱21分鐘」 他躺地狂哀嚎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外,疑似打人的男子除了要網友分享影片,還開始惡整吃屎哥,要求對方跳舞、抓著鋁棒唱歌及做出立正、匍匐前進等動作,要是動作不標準或不滿意,便會遭到拳打腳踢,甚至有幾次鋁棒直接砸在吃屎哥的手指之上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痛哭哭了啦小力一點」、「看他表情真的很難過」、「他只是嘴秋,你們沒必要動手吧」、「人家也是父母生的,點到就好,別這樣了」、「這樣很好玩? 不懂好笑在哪」、「結論,都想紅」、「雖然我不喜歡他,但太超過了」。

【23:40更新】

龜山警分局表示,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大林派出所、快打部隊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全都是游兆霖為了拍片自導自演,考量影片造成民眾不安,便將十多人帶回派出所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▼吃屎哥遭鋁棒毆打後不斷痛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吃屎哥遭3男綁深山!鋁棒狂敲「凌辱21分鐘」 他躺地狂哀嚎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