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瘋搶「防疫神物」可用30年 Youtuber曝:2周前就買不到!

▲Youtuber郭杰瑞介紹緊急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erry Kowal 我是郭杰瑞)

 ▲Youtuber郭杰瑞介紹美國人最瘋狂搶購的防疫神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erry Kowal 我是郭杰瑞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擴散,各國提高警覺防疫,民眾也紛紛湧入超市購買日常用品。Youtuber郭杰瑞於8日拍攝影片介紹,美國人最瘋狂搶購的「防疫神物」是「緊急食物」(Emergency Food),也就是一種保存期限可達30年的乾燥冷凍(Freeze-Drying)食品,2周前在亞馬遜、Costco等各大通路都已經買不到。他也實際開箱5項餐點表示,雖然賣相不太好,但味道還不錯。

郭杰瑞表示,許多人都在問,美國人現在「搶米、搶油、搶紙、搶槍,我們的超市是不是空了?」但他指出,美國人最瘋狂搶購的是「緊急食物」,2周前就買不到了,亞馬遜、沃爾瑪等通路也都銷售一空;某緊急食物業者更是表示,由於大家對疫情恐慌,2月初需求量增加10倍,2月底訂單已增加100倍,甚至為此新開2間工廠。

郭杰瑞解釋,緊急食物「是一種罐頭,但不是超市那種有水的罐頭,基本上是乾的罐頭,有的時候也會放在袋子裡」,Costco就曾推出一套6000美元的套餐,4人可以吃上一年,保存期限是25年,因此又被稱為「世界末日套餐」。他上周好不容易搶到一份30天套餐,仍要等到5月才能到貨,幸好之後在實體店面上買到,便在影片中開箱品嚐。

郭杰瑞表示,緊急食物每包重量大約100多公克,價格10美元,加入熱水攪拌、等待就可食用,保存期限是2049年,「看起來不好看,但是口味還可以。」他認為,緊急食物之所以最快賣完,是因為這些商品以前比較少人購買,店家存貨原本就不多,加上許多人對於疫情恐慌,便想囤積可以吃上30年的食物,才會感到安心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