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牌車司機死亡...運將心驚驚自製「透明防疫簾」 網讚:負壓計程車的概念

記者徐愷昕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公布台灣1名計程車運將染病身亡消息,讓不少司機工作者人心惶惶,其中,就有小黃運將為了自保,不但全程開窗載客,還自製透明窗簾藉以遠離病毒,降低密閉空間傳染風險。有民眾搭車見到後直呼,「司機實在太有才了」,忍不住PO網與大家分享。

▲▼防疫奇招,小黃運將自製透明窗廉隔間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為了降低病毒傳染風險,小黃運將自製透明窗廉隔間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傳出,這也讓時常接觸不同人的運將大哥很緊張。日前就有民眾在搭乘計程車時,見到1位小黃司機為了自保出奇招,在車上自製透明防疫簾!據乘客表示,這個簾子旁還擺著一個小鐵圓盤,讓收錢找錢時能避免肌膚接觸,防疫可以說是相當完善,且不僅如此,司機也落實通風原則,全程開窗載客。

這名乘客見到司機如此認真防疫,立即用手機拍下並放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瞬間引來萬名按讚,大家紛紛於底下留言,「保護自己,也保護乘客」、「好用心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,覺得司機實在太有才了,是遠離病毒的最佳示範,另也有網友幽默表示,這根本是「負壓計程車的概念」、「無塵室施工等級」,佩服司機可以想出那麼有創意,又如此創新、有前瞻性的防疫神廉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防疫奇招,小黃運將自製透明窗廉隔間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為了降低病毒傳染風險,小黃運將自製透明窗廉隔間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妻日發200元生活費…他受不了離家! 分居14年求離婚法官不准

►女老師控他猥褻「一直套」 男稱「我有股癬」法官勘監視畫面:的確是在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