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察台酒隆田廠:酒精產量穩定維持每天20萬瓶

記者蔣婕妤/台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4日下午到台南視察「台灣菸酒公司隆田酒廠」防疫用酒精生產情形。她致詞時表示,目前酒精產量穩定,希望能維持每天生產20萬瓶75度酒精的目標。

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表示,蔡英文是70年來首位現任總統到訪,台酒期待達到每天20萬瓶的需求,預計在整個2月份的時候,總共會有456萬瓶的生產量。

在視察過程中,蔡英文表示,最近為了防疫工作,政府民間動員投入,特別關心防疫物資整備,上星期去看口罩工廠,今天了解酒精情況,也邀請媒體一起聽簡報了解供應情況。過去聽到台酒就是食物生產,這幾年勇於創新,為品牌添加新的生命力,非常不簡單。

她也特別提到,很感謝台酒在疫情期間全力投入,開工以來全力生產,為了讓更多需要的地方都可以買到酒精,做好清潔工作,不只是台南隆田工廠,包含屏東、花蓮、宜蘭都會陸續投入,要肯定台酒回應市場防疫需求,希望維持每天生產20萬瓶75度酒精的目標。

蔡英文強調,口罩酒精都是民間重要防疫物資,「請國人放心,我們會持續增加生產跟供貨,台灣自治產量越來越穩定,請不要屯貨,需要的人都可以買得到。」她也特別肯定台酒員工,跟一線防疫人員都是都是英雄。

▲▼蔡英文視察酒精工廠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▼蔡英文視察酒精工廠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蔡英文視察酒精工廠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