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垃圾車撞上「左轉機車」!騎士遭拖行30m滿地血…頭部重創亡

▲▼台中霧峰垃圾車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垃圾車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昨(10日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環保局曾姓清潔員(59歲)當時駕駛垃圾車執行清運勤務,但行經峰堤路、吉峰西路口時,卻撞上同向左轉的林姓機車騎士(78歲)。曾男在肇事後第一時間仍未反應過來,還將倒地的林翁拖行約30公尺,造成其頭部重創、當場死亡。警方事後趕抵現場,柏油路面血跡斑斑,確切肇責歸屬為何,仍有待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10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,峰堤路、吉峰西路口發生嚴重車禍,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發現受傷的林姓騎士頭部重創、大量失血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的曾姓男子當時駕駛台中市環保局垃圾車執行勤務,與騎乘機車的死者林翁同向行駛,不料行經路口時,林翁疑似要左轉,曾男反應不及當場撞上,還將倒地的林翁拖行約30公尺後才終於停下。

霧峰交通分隊長何文彬指出,經初步檢測,曾男未有酒駕情形,而死者林翁則是失血過多,院方表示已無法進行抽血檢測酒精濃度。當地居民表示,該路口過去車禍頻傳,因此日前才申請加裝紅綠燈,不料仍無法遏止憾事發生。目前林翁家屬接獲通知後已經到場處理,確切肇事原因、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▼台中霧峰垃圾車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