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員逃走中!英國480名武漢入境旅客失蹤 南韓65人下落不明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,許多國家接連對來自中國的遊客實施入境管制,不過南韓和英國卻傳出,有來自武漢的遊客抵達該國後失蹤;南韓共有65名從武漢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,英國則在尋找多達480名「全員逃走」的武漢入境人士。

▲▼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,英國,倫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有480名自武漢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政府從9天前開始追蹤1561名從武漢入境的旅客,不過至今仍有480人下落不明。另外,英國第二班撤僑班機也剛返國,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表示,隔離措施比照第一波的83人,機上11人將前往阿羅公園醫院(Arrowe Park Hospital),接受2周隔離。目前英國確診人數為2例,皆來自同個家庭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,上月13至25日從武漢訪問首爾的205名外國人中,有65人下落不明,目前首爾市政府正和外交部、法務部、出入境管理事務所合作,確認該65人是否已經出境,警察廳也正協助追蹤。目前南韓全國確診病例累積達到15例。

►不斷更新/印度累計3起病例 醫科生「從武漢回來」確診
►英國第二波「武漢撤僑」飛抵牛津空軍基地 11人接受2周隔離
►新進展!義大利病毒研究中心「首分離新型冠狀病毒」 助釐清真正傳染管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