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給加LINE」摔鏡飆罵…怒毆理髮師+巴頭!火爆哥瞎扯:只是提醒守口德

▲▼剪髮,理髮,理髮師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理髮師與客人發生口角衝突,遭對方毆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蕭姓理髮師替詹姓工人剪髮時,詹男因為前一位客人透過電話預約理髮而心生不滿,在一陣口角過後,詹竟出手大力毆打蕭男的頭還踹腳,造成其頭部創傷,左手與左腿有多處擦傷、瘀血等,當下蕭男便立即報警處理。士林地院審理,依傷害罪判詹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事情發生在2019年5月2日下午北投龍泉宮內,蕭男當時剛做完前一位客人要收東西時,詹男前來坐上位子圍了圍巾後,憤怒地詢問蕭為何不給電話、也不給加LINE,使得他想理髮卻無法事先預約。蕭男聞言後只用台語回「近溪搭無船」,暗指詹不懂得及時把握;詹男聽聞後情緒立即暴走,先是不斷飆罵,接著又把鏡子往地上摔,再用拳頭歐打蕭男頭部又踹腳,待衝突稍稍緩和後,蕭男立刻報警處理。

詹男事後否認犯行,辯稱當時他與蕭男說要守口德,是對方把他圍巾收起準備不剪了,他才拉住蕭男手試圖不讓他走。詹認為對方是因為這樣的情形才會報警,還誇口說若自己真有打人,蕭男的傷勢就不只是頭部創傷、多處擦傷及瘀青。士林地院審理,認為詹男說詞是在卸責,不予以採信,並表示處理爭執時,應採取正當管道進行,因此依傷害罪判詹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