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航起飛40分鐘…乘客傳紙條「身上綁炸彈」 緊急迫降印度

▲▼亞洲航空。(圖/CFP)

▲亞洲航空因炸彈威脅緊急迫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亞洲航空(Air Asia)日前從印度加爾各答飛往孟買的航班上,一名來自美國鹽湖城的女子,突然傳紙條告訴空服員,她的身上綁有炸彈;機組人員也立刻通知航空管制員,並折返迫降。目前該名女子也被逮捕拘留,所幸未發生任何傷亡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(hindustan times)指出,現年25歲的曼達爾(Mohini Mondol)11日搭乘亞洲航空I5316,從加爾各答飛往孟買的航班。曼達爾在起飛40分鐘後,突然寫了一張紙條交給空服員,紙條上寫著她的身上綁著炸彈,且隨時都有可能引爆。

機組人員嚇得立刻通知機長及航空管理員(ATC),班機也立刻折返回加爾各答,緊急迫降後轉入隔離艙。當地官員表示,機組人員的反應相當快,每個應對環節也都遵守緊急規範;曼達爾被印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(CISF)拘留後,已經移交給當地警方審訊。同時警方也對該架飛機進行地毯式搜索,確認無威脅後復航。

警方表示,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身上並無炸彈,至於為何要謊稱炸飛機,目前也還在進一步審訊中。

►陸客在機上用行動電源突爆炸 亞航客機急降越南機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