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飢渴哥傳「龍根照」約炮 車站見面「遭13歲網婆上銬」:我是臥底警察!

▲男子勾搭上13歲女孩,竟然是臥底警察。(圖/翻攝自Dark Justice)

▲男子勾搭上13歲女孩,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臥底警察。(圖/翻攝自Dark Justic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紐斯卡爾(Newcastle)日前發生一起27歲戀童癖男在網路上到處獵物,認識了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孩,並從一開始就開門見山問「你幾歲?性感?」等性騷擾用詞,甚至在對話的過程中,傳送自己的生殖器官照,明顯觸犯對未成年性犯罪。而就在男子開口想要與女孩見面時,一到約定地點竟立刻遭到逮捕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7歲的伊蘭德(Sean Eland)在網路上認識一名13歲女孩後,進一步想要約出來,在聊天的過程中更不斷詢問女孩「你幾歲?性感嗎?喜歡年長的男人嗎?」並且傳送自己的生殖器官照給對方,但卻渾然不知這名13歲的少女就是英國警方所假扮的臥底,且該警方秘密組織是專門釣出對未成年性犯罪者。

就在伊蘭德得知女孩將會在紐斯卡爾車站出現後,兩人便相約在該處,卻沒想到在見面之後,伊蘭德立即遭到逮捕,而警方也直接向他坦言,13歲女孩就是臥底警察所扮,而根據伊蘭德與「女孩」的對話,將對他提起對未成年性犯罪的控訴。

法官首開庭時,認為伊蘭德過去曾經有相關犯罪前科,因此需要加重刑罰判2年徒刑,但陪審團認為,伊蘭德正因為是累犯,更應該要以新的10年徒刑下去審理。伊蘭德的辯護律師表示諾爾斯(Geoff Knowles)表示,伊蘭德將會盡力配合調查,從身心理徹底根除問題,伊蘭德也害怕坐牢,希望可以在這一次教訓中得到改變。

▲男子勾搭上13歲女孩,竟然是臥底警察。(圖/翻攝自Dark Justice)

▲對話有意無意想有性暗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