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題聊不完、沒講話也不尷尬!12星座「最速配」組合Top3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希望找到的另一半和你有聊不完的話題嗎?如果兩個人在一起,彼此沉默沒話聊,你怕感到尷尬嗎?有句話說:「世界上最舒服的關係,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,就算彼此都安靜沒說話,也不會感到尷尬」。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當中,有哪些星座的配對,根本是「天生一對」,你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就算沒講話也不尷尬!

▲男性理想女友特質Top 10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找到聊得來的另一半很重要,12星座中也有「天生一對」的情侶組合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牡羊座x射手座

牡羊座與射手座的人,個性都偏「外向」,喜歡追求新鮮事物,也喜歡「說走就走」。擁有共同喜好的兩個星座,讓兩人在相處時總是話題聊不完,也因為擁有共同的生活模式,讓兩人的戀愛關係更緊密,就算彼此安靜待著,也能自找樂趣,一點也不尷尬!

金牛座x處女座

金牛座與處女座的情侶組合,可稱為「天作之合」,兩星座「三觀相同」,所以對於很多事情,都擁有相同的看法,這也讓他們在討論事情時,總覺得對方「真的好了解自己」,彼此擁有惺惺相惜的感覺。加上金牛座與處女座的個性都偏向「安靜型」,所以兩人沉默各做各的事情時,也不會感到尷尬,只會覺得能跟對方窩在一起,好甜蜜!

▲男性理想女友特質Top 10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巨蟹座與天蠍座的個性剛好完美互補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巨蟹座x天蠍座

巨蟹座的個性比較「溫柔安靜」,天蠍座的個性則是「外向直爽」,個性不同的兩星座,卻剛好完美「互補」!彼此都很欣賞對方的個性,所以兩個人在一起,可以分享許多事情,天南地北、無所不談,就算不講話時,兩人也可以和平共處,擁有自己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