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強抱熟睡蘿莉下車「爸爸就在旁邊」 變態男遭憤怒鄉民暴打

地鐵強抱熟睡蘿莉下車「爸爸就在旁邊」 變態男遭憤怒鄉民暴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THOMAS_RE89)

▲男子在車上多次騷擾少女,後來竟然直接擄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THOMAS_RE89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跨年前竟然發生擄人事件,一名少女搭車時與爸爸靠在一起小睡,結果坐在對面的陌生男子要下車時,突然把她整個人抱下車,嚇得她立即大叫求救,及時逃離魔掌返回車上。而犯案的男子事後雖然換了衣服,走在街上時仍被民眾發現,當場遭到一頓毒打。

這起驚魂事件上月30日凌晨2時30分發生在紐約地鐵6號列車上,影片中可看到,少女與爸爸靠在一起小睡時,坐在對面的48歲男子阿洛威(Sonny Alloway)一直盯著他們,還不時用手觸摸少女的腿、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,結果列車靠站開門時,他突然一把抱起少女想要下車,幸好對方不斷掙扎最後及時回到車上。

影片在推特上被瘋傳後,阿洛威隔日走在布朗克斯區街頭時,被民眾認出來他就是想要強搶蘿莉的變態男,立即衝上前去暴打一頓,他後來逃到附近一間熟食店避難,最後被到場員警逮捕,他遭多名民眾毒打的畫面也同樣在網路上被瘋傳。

阿洛威意外成為爆紅人物,他的兒子桑尼(Sonny Jr.)在推特上羞愧表示,「我的媽媽早就過世,如今我爸對我來說也等於死了,對於經歷這一切的年輕女士,我感到很羞愧、尷尬和沮喪。」警方表示,阿洛威被捕後已坦承犯行,案件目前正在進行調查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