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週刊大反擊!王淺秋嗆:你們是李佳芬肚子裡的蛔蟲嗎?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週刊爆料李佳芬是不開心才去澳洲散心,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1日表示,「她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?你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嗎?」她強調,李佳芬出國都是開心地幫韓國瑜陣營出訪、募款、會僑胞。

針對周刊「漱口杯風暴」的報導,王淺秋表示,漱口杯的價值,漱過了吐掉了就好,完全不需要放在心上,也沒有參考價值,出國都是團進團出,是商業考察的行為,所有的事情都是寫小說,最早爆料出新莊王小姐的「美麗島雜誌」董事長吳子嘉已經被法院判定是誹謗。

日前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點名蘋果日報與壹週刊兩家媒體愛爆八卦、讓台灣腥風血雨,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立即展開大反擊,爆料韓國瑜不只匯600萬元給王小姐,兩人還曾一起出國至少5、6次,地點包括中國大陸,而且還曾住在同一間旅館,有時候李佳芬閨蜜高美蘭的丈夫趙東洲,也跟著兩人一起出國,但高美蘭並未同行。

王淺秋表示,在這場選舉過程中,有很多抹黑、造謠的內容,都是媒體「作夢」夢出來的報導,為什麼要跟著他們起舞呢?所有有目的性的操作,如果有證據就請提出來,對於不實報導,競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請停止這些無聊的想像。

至於韓、王一同出國的事情李佳芬是否知情?王淺秋表示,相關的商業行為都是韓國瑜曾經公佈過的投資,這件事情李佳芬本人就在節目上表明自己知情,她個人沒有辦法直接代替夫人發言,但夫人都已經公開表示知情了,還有什麼好說的?

由於爆發600萬匯款事件之後韓國瑜夫妻倆就未見同台過,外界關心在選前是否會有機會再同台,王淺秋表示,有機會一定會促成。

▲▼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王淺秋 鄭照新 葉元之 何庭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