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美第一階段協議「1月初簽署」 傳劉鶴周六率團訪華府

▲▼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抵達華府,先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、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見面。(圖/路透)

▲劉鶴先前訪問華府,與萊特海澤和梅努欽見面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中即將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,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,中國首席貿易談判代表、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本周六(1月4日)將率團前往華府,於當地簽署一第階段貿易協議。

《南華早報》引述知情人士說法,「華府已經送出邀請函,而北京也已經接受」。劉鶴本周將率團前往華府,並在美國停留至下周,與美國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。

美中雙方至今沒有公布協議的更多具體細節。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日前表示,雙方將於1月份第一周簽署協議,但雙方尚未公布任何文本。

另外,美國總統川普上周也曾向媒體表示,他與習近平最終將舉辦正式簽字儀式,但並未說明更多細節,只說協議已經達成,目前處於翻譯文本階段。日前,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也表示,協議已經完成,目前正接受技術審查。

「周末超殺快閃」太妍、宋智孝大推~懶女人必備超舒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