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海軍女上兵「站太挺」!3000人朝聖 狂喊:騙我回役

▲▼海軍女上兵「站太挺」!2000人朝聖 狂喊:騙我回役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海軍臉書)

▲中華民國海軍貼出蔡靜薇上兵的照片後,吸引超過3000名網友按讚留言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海軍臉書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國防部推出「小人物大英雄」系列,專門拍攝在陸海空三軍服役的士官兵,除了讓民眾了解國軍的辛勞之外,也讓民眾了解他們服役的初衷。中華民國海軍26日晚間PO出的永嘉軍艦女上兵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中華民國海軍在臉書粉專PO文,以永嘉軍艦的蔡靜薇上兵(目前已晉升為下士)為封面照片,大談海軍的官兵的口號,「錨鍊相繫,全艦一家」,象徵海軍弟兄上船後皆同生共死,有如家人一班親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魯夫看到這張照片,也不想當海賊王了」、「這應該很難側身讓道了吧」、「我決定在入營來守護台灣」、「真的站的很挺欸」、「騙人去海軍嗎」、「有東西屹立在太平洋上!是什麼我不好說」、「謝謝,簽下去了」。

據悉,永嘉軍艦為德國Abeking & Rasmussen公司採購的「MWW50型獵雷艦」,重460噸,由鋁合金、木質、碳纖維組成船體,以降低船身磁性,配有稱為「企鵝」的水中遙控除雷載具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