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使唱聖歌突然碧昂絲上身 魔性之舞網狂讚:拜託教我!

小天使唱聖歌突然碧昂絲上身 魔性之舞網狂讚:拜託教我!(圖/翻攝自Facebook/Leslie Webb)

▲女童的動感舞蹈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eslie Webb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國外許多教堂會推出相關活動,一起慶祝耶穌的誕生,然而一名扮演小天使的女童唱聖歌時卻被人拍到,唱著唱著突然跳起動感舞蹈,和其他嚴肅唱歌的夥伴們相比之下更加吸睛。女童的創意舞蹈被媽媽分享到網路後,意外吸引上萬網友觀看,甚至還有網友想要向她拜師。

女童伊莎貝拉(Isabella)16日在印第安納州波特市(Porter)一間教堂內,與其他孩童一起扮演牧羊人與小天使,當節目進行到演唱聖歌的橋段時,活潑好動的她突然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演慾,在觀眾面前搖頭晃腦了起來,還宛如女歌手碧昂絲表演Single Ladies一般,大跳魔性舞蹈,吸引所有人的目光。

媽媽韋伯(Leslie Webb)將影片分享到臉書上表示,「當你被聖靈擊中時,跳舞吧!伊莎貝拉,就像沒人在看一樣的跳吧」。影片後來獲得13萬人次點閱、2.9萬個讚、4.6萬網友留言,「看了這個讓我好開心,她絕對是最可愛的天使」、「這個女孩太絕了!我好愛」、「我也好喜歡,拜託她必須教我怎麼跳,我想在今年的派對上跳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