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彩色駿馬」畫紙奔騰!白衣男「隨性潑墨+2把大刷」30秒繪染片引千人朝聖

▲▼「彩色駿馬」奔騰!白衣男30秒繪染片驚艷網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
▲「彩色駿馬」在白衣男巧手一揮下,生動地奔騰在畫紙上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彩色駿馬竟然在畫紙上奔騰!臉書社團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白衣的達人先是以潑墨技法將多種顏色繪染在白紙上,隨後揮舞手上2支大畫筆,讓栩栩如生的駿馬在短短30秒內驚艷登場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近2千網友朝聖,大家紛紛直呼「果真是大神!敬佩!」

影像顯示,藝術家先是潑出紫紅色和寶藍色的顏料,之後從畫紙左方和右方各灑上草綠色、深黃色、靛藍色,最後則是豪邁揮灑亮橘色,呈現一片隨性的風格;不久男子就拿出2支沾有咖啡色塗料的畫筆,開始在混亂色彩中勾勒許多線條,還在過程中旋轉兩圈,絲毫不擔心因此失誤而弄毀畫作。

▲▼「彩色駿馬」奔騰!白衣男30秒繪染片驚艷網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
咖啡色線條大致描繪完畢後,緊接著就是不同顏色的渲染秀,讓一匹駿馬因為彩色妝點出的關節和肌肉,進而華麗顯現。不少網友看完後都驚艷大讚,「疾勁如風、妙筆生花,太神了!」、「帥氣的藝術家」、「我也曾經跟這名老師學習過,但是卻只學會開頭的潑墨部份而已,畫馬功夫太困難...」、「不敢置信,這肯定練了很多年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只有我發現,他的白襯衫都沒有沾到顏色嗎?」、「不剪輯我才相信」、「感覺潑墨部分可有可無,畢竟跟那匹馬好像沒啥關聯」、「還要轉圈圈,不累嗎?」、「一開始還以為他在亂撇線條,想不到成品這麼酷」、「感覺亂七八糟的樣子,但是最後又不得不為他鼓掌」、「高手在民間就是這個意思!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