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辦出示公文打臉黃國昌 王淺秋:拿不出證據就道歉、閉嘴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岳父30年前經營砂石業時未繳用地補償金,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11日拿出財政部公文,回應黃國昌,若拿不出證據,就請閉嘴、道歉。

王淺秋指出,身為汐止人,沒有將失去民意基礎的黃國昌下架成功,真的很丟臉。黃國昌一路以來的指控,最後都被證實是錯誤、烏龍,甘願淪為「民進黨的分機」,質問「岳父家30年前的事到底甘候選人什麼事?」現在竟再欺負80幾歲老翁。

王淺秋也強調,黃國昌若拿不出證據,就請閉嘴、道歉,不要胡說八道,有問題就到法院提告。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也出示公文駁斥,指國產署會勘後,認定大通砂石行所占面積只有一點點,其餘是旁邊低水護岸工程堆積的土方與機具,更秀出多張繳納收據,回擊黃國昌的指控為烏龍。

鄭照新表示,而且依法認定大通砂石行需繳交補償金的部分,通通都有繳納收據,國產署也再95年5月10日解除列管。他痛斥,韓國瑜在91年1月31日卸任立委,但黃國昌硬要扯上韓國瑜,進一步細看申覆到解除列管這四年,正是扁政府執政時期,若有放水、關說「難道是阿扁放水嗎?」

鄭照新呼籲黃國昌停止說謊,把精力放在民進黨的私菸案、慶富案等攸關國計民生議題,不要再搞不太入流的花邊花絮、含沙射影。

▲韓國瑜辦公室打臉黃國昌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辦公室打臉黃國昌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辦公室拿公文打臉黃國昌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