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把兒子當獵物! 獵人爸瞄準野兔卻不幸射殺9歲兒

誤把兒子當獵物! 獵人爸瞄準野兔卻不幸射殺9歲兒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童與爸爸一同打獵時,不幸被射殺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感恩節時發生命案,一名父親帶著9歲兒子與親戚一同打獵時,不小心把兒子當成野兔射殺,消息傳出後學校與親友皆表示哀悼,由於整起事件是不幸的意外,父親後來沒有被起訴。

居住在南卡州春田市(Springfield)的9歲男童威廉姆斯(Colton Williams),感恩節那天與家人一同去獵兔,卻遭父親不小心射殺身亡。祖父表示,由於威廉姆斯生前是器官捐贈者,家屬目前已經同意器官捐贈,他的器官將能會提供給2名居住在南卡州的孩童,以及挽救1名維吉尼亞州(Virginia)孩童的性命。

關於事件的經過,當局並沒有對外釋出詳細細節,僅能得知死者是就讀威利斯頓(Williston)當地小學四年級生,校方後來對外證實消息並且哀悼這起不幸事件。祖父表示,威廉姆斯平時喜歡打獵、露營,還有在上鋼琴課,幾乎喜歡每一種運動,「面對這一切對我們來說很困難,但仍感謝上帝賜給我們與他相處的9年時光,他是我們生命中最燦爛的陽光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