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1月只餵1餐!小姊妹「吃保麗龍、壁紙果腹」噁臭房間爬滿蠕動小蟲

▲烏克蘭一對5歲與1歲的小姐妹被媽媽忽視,吃保麗龍與壁紙果腹。(圖/烏克蘭警方)

▲烏克蘭一對5歲與1歲的小姊妹被媽媽忽視,只能吃保麗龍與壁紙果腹。(圖/翻攝烏克蘭警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中部城市丹伯貝佐斯基(Dnipro)傳出一起離譜案件,一對年僅5歲與1歲的小姊妹幾乎沒有得到媽媽照顧,1個月只能吃一頓飯,餓得把壁紙、保麗龍與頭髮都抓來吃,馬桶壞掉只好在浴缸裡如廁,總是全身發臭又髒兮兮。幸好,一名鄰居21日擔憂報警,2名孩子終於獲救。

警方21日接獲通報,被套房裡的情況「嚇壞了」,破舊腐朽的套房瀰漫惡臭,滿是髒汙,馬桶早已阻塞不通,全家人共用浴缸如廁,但就連浴缸也覆蓋厚厚的一層灰,到處都有蟲子爬來爬去,「小女孩們已經習慣睡在髒兮兮的床單與被子裡,從沒有清洗過的盤子裡拿東西吃,坐在滿是垃圾的地板上玩耍。房間裡的臭味太可怕了,簡直難以呼吸。」

▲烏克蘭一對5歲與1歲的小姐妹被媽媽忽視,吃保麗龍與壁紙果腹。(圖/烏克蘭警方)

▲套房裡的馬桶早就壞掉,全家共用浴缸上廁所。(圖/翻攝烏克蘭警方)

澳洲7 News報導,姊妹在醫院中被診斷出長蝨子(Lice)、營養不良。小兒科醫師塞格達(Liya Segeda)表示,小女孩的糞便中含有保麗龍、壁紙、頭髮與其他物品,「她們將在房間裡找到的東西全都吃下去了。」她也提到,孩子們來到醫院,是第一次擁有乾淨的床鋪與馬桶。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警方表示,25歲的媽媽與男友依靠兒童福利金過活,1個月卻只餵孩子好好吃一頓飯。(示意圖/123RF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鄰居透露,25歲的媽媽「時常與男友爭執、打架,他們總是對著孩子大吼大叫,完全不照顧她們。」她也提到,小女孩們看起來總是「髒兮兮又沒人管,套房裡飄出一股可怕的惡臭味。」

警方發言人科波連科(Ludmila Kopylenko)對記者表示,這一名母親與男友都失業了,完全依賴兒童福利金生活,「可是孩子們一個月只能正常吃一頓飯,媽媽把剩下的錢都拿來買酒。」此案已被通報社會福利機構,檢察官將起訴這一名失職的媽媽,剝奪親權(Parental Rights),獲救的小女孩們持續住院療養當中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