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妻子大吵!丈夫5F陽台「狠推她墜落慘死」…隨後衝4F跳下命危了

▲▼示意圖,夫妻吵架,成人,憤怒,爭論,男人,爭吵,問題,關係,女(圖/123RF)

▲發生口角爭執後,丈夫竟將妻子從5樓陽台推下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慘劇,一對夫妻24日因為口角爭執,郭姓丈夫便將趙姓妻子從5樓陽台推下致死,隨後衝至4樓陽台一躍而下。據悉,截至當日下午1點左右,趙女經過醫院搶救後宣告死亡,郭男則因身受重傷仍在急救中。不少網友看完嚇得直呼「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?非要置人於死...。」

據《檢察日報》報導,廣東省中山市公安局通報,24日上午9點多,有2人先後從某公司員工宿舍墜樓,調查後發現,墜樓者郭男和趙女為夫妻關係,當天上午8點50分左右,2人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,隨後就一起跑向宿舍5樓;過沒多久,郭男疑似心懷憤恨的關係,便將妻子從5樓陽台上推了下去,自己則走到4樓陽台處跳下。

▼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此事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此事。(示意圖/CFP)

報導指出,截至下午1點,趙女經過搶救後宣告身亡,郭男則仍在救治中。警方目前已將此案朝向故意殺人案偵辦,詳細原因有待釐清。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衝動是魔鬼...」、「暴力的人就是可怕」、「推下陽台是蓄意謀殺了吧」、「是有多大的恨意?」、「丈夫為什麼自己走到4樓跳啊?邏輯詭異」。

也有人說,「不知道前因後果不好評論」、「也許是自己不慎掉下去的」、「大家都在責怪男生,或許是女生有錯也不一定啊」、「害人害己...」、「就算救活了,未來也是要背著內疚感走下去的」、「如果有孩子的話,那孩子就太可憐了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